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竹溪县支行多形式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4
        过去的5月份,农发行竹溪县支行围绕“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主题,多形式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一是组织党员干部再次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内容,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二是5月“主题党日”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内容,紧扣《深入学习党规党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一主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干部思廉、践廉的自觉性;三是开展一次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重装行装利剑反腐》警示教育片,结合影片中列举的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的案例为典型,对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四是进行一次党纪法规知识测试。按照县纪委统一要求,组织全体干部进行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楚韵”“清风”党纪法规集体答题,测试学习效果,真真正正做到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入心、入脑、心脑一致”。
       支行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党性修养,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做到以人为本,廉洁从业。
 
来源:自创
作者:周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