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住房开发贷款首战告捷实现公司信贷业务旺季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0-01-16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住房开发贷款首战告捷实现公司信贷业务旺季开门红

 进入新年以来,工行宜春丰城支行坚持“优选优投、拓优拓强”的经营理念,突出优选客户、优选品种,积极拓展公司信贷业务。该行于2020年1月2日,成功发放了2亿元“丰城碧桂园”住房开发项目贷款,该笔贷款为丰城支行近年来首笔发放的住房开发贷款,有效填补了丰城支行住房开发贷款业务的空白,并为下一步与该公司开展全方位业务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强化思想认识。该行围绕市行“四最”理念,树立勇夺第一的信心,围绕市行制定的规模最多、服务最优、利率最低、放款最快原则,将客户需求与业务增长有效结合,自上而下坚定业务发展速度与自我鞭策密不可分,是发展的源动力。  
 二、抓实政策契机。该行改造有效推动了商品房的刚性需求,房地产市场十分火爆。面对这一历史发展契机,坚持走市场、拓楼盘、贷优质客户,利用我行规模优势,营销高品量楼盘为主,进而选择优质客户,兼顾了业务发展与资产质量。 
 三、全力营销推动。该行依靠团队力量,力争打好翻身仗,并根据按揭楼盘时间顺序,集中团队力量,全员面签、走流程,以最短的时间完成贷款审批,在第一时间为开发商发放贷款,解决客户、开发商的后顾之忧。2018年上半年,在个贷余额及增量贷款同业落后的情况下,正是由于该行团队不畏艰辛、全力以赴的工作作风,同时发挥出规模优势,才能够不断赶超同业。通过对存量楼盘的维护,以及对新开楼盘的营销,成功营销人和锦绣江南、丽景湾、金马等楼盘,预计到四季度末储备按揭资源约3.3亿元,力争不断扩大同业贷款两大占比。 
 四、明确发展重点。该行选择销售前景及信用良好等的楼盘做为集中营销及项目准入的重点,加强与开发商、售楼中心营销人员的沟通联系,进一步增进相互合作,掌握房贷营销进展,了解营销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根据情况变化调整营销策略,有针对性营销我行其他金融产品,落实信贷人员具体与网点对接,召开客户联谊会、联动商会等形式发展中高端客户贷款,对该类客户建立高端客户档案实施定期回访,对其后续融资需求进行跟踪,派发我行有关金融业务宣传资料,全方位调动了网点对个贷业务产品营销的积极性,形成了上下联动的良好业务营销氛围。肖兴华
 
 
来源:
作者:肖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