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发放首笔综合贡献度小微贷款

发布时间:2020-01-15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大数据时代到来,互联网金融异军突起,在互联网大数据的金融背景下,对银行互联网金融产品创新发展提出更高的要求。

为顺应时代发展潮流,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紧跟互联网金融创新步伐,利用邮储银行大数据平台信息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制授信模型,创新推出了“小微易贷”信用贷款产品,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并结合企业的纳税信息、增值税发票信息等开发的短期网络全自助流动资金贷款业务,速度快、手续简单、无需担保、材料少、随时支用、随时还款,极大缩减小微企业获贷时长,贷款由企业网银线上支用、随借随还等特点,最高授信额度为100万元。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大力推动线上金融小微易贷的发展,自小微易贷推出以来,受到辖内小微企业的一致好评。今年年初,该支行再次出发,发放首笔综合贡献度模式小微贷款。

小微企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邮储银行珠海市分行始终践行党中央提出的银行要支持实体小微企业的要求,秉承“普惠小微”的理念,致力于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广大小微企业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助力地方小微企业成长,为地方经济发展增添动力。
来源:
作者:高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