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全面从严始党 党员干部要当好“领头羊”

发布时间:2019-06-02
       全面从严始党 党员干部要当好“领头羊”,始终发挥引领表率作用。
       调高党员干部的标线。党员就要体现出先进性,尤其是党员干部更要以身作则,以最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自觉树立为员工服务的意识,把管理、指导、协调寓于服务之中,时时体现高于一般员工的觉悟,优于一般员工的素质,超于一般员工的业绩;全面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就是要通过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干部引导导向作用,全面激发全行工作激情。
      夯实遵规守纪的底线。每一位党员都要争做遵规守纪的带头人,做到他律与自律有机统一,严守自己的人生底线。向刚才警示教育片中提到的很多高官,都是因为贪腐,没有管住自己,最终酿成万劫不复的悲剧。守好干事创业的红线。一个人的本事再大,如果离开了组织提供的平台,离开了组织的培养,又能有多大的作为?人生没有回头路,走好我们的幸福人生路,就要守好干事创业的红线,通过岗位实现人生价值,通过不懈的努力,实现精彩的人生梦。
    筑牢蜕化变质的防线。全体员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正确处理好个人与集体、个人与国家的关系,用党纪国法管好自己的头脑,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吃的不吃,不该拿的不拿,切实管好自己的手和嘴,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来源:
作者:竹溪农商行 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