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推出开放式缴费平台业务

发布时间:2019-12-20
    年末年初,是物业收费员一年中最忙的时候,这段时间挨家挨户上门催缴费成为他们的“固定工作”,“吃闭门羹”对他们而言已是家常便饭。但从2019年11月份开始,这种苦恼对永兴和谐物业公司来说已经不存在了,小区的业主们可通过手机实现自助缴费。这种变化得益于永兴和谐物业公司使用上了邮储银行上线的开放式缴费平台。
    邮储银行开放式缴费平台是7*24小时的线上收费平台,是为有线上缴费及账单管理需求的企事业单位提供一站式服务,签约企业无需搭建系统,只要登录即可享受全方位的缴费账单管理、对账报表等服务;为缴费用户提供手机银行、微信“生活缴费”等多种线上线下缴费渠道,满足客户随时随地的缴费需求。
    永兴和谐物业服务的小区拥有业主400余户,物业费达30余万元,属于规模小但住户稳定的成熟小区。“缴费难、收费难”成为业务们和物业公司的“心病”。今年11月初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在客户走访中向永兴和谐物业全面介绍了开放式平台缴费业务特点及优势。后经过现场演示,讲解操作流程,多次沟通后双方达成合作。
   “邮储银行的这一模式为公司节省了人力、物力成本,便于财务对账,小区的业主都夸我们服务好。”物业公司负责人说。缴费方式的改变即为企业带来的实惠,也为百姓带来了便利。
    从“跑多次”迈向“不出户”,邮储银行开放式缴费平台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服务目标,织就一张足不出户缴费的便民网。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