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喜获全市“党课”评比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01-15
      近日,在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举办的优秀党课评比中,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凭借主题为“坚持‘党建+’引领,党建经营双发展”党课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始终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全面落实“强基固本”工作要求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求每位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信念,百折不挠,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科学的工作精神、高涨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全行的各项工作中,党建工作水平得到持续提升,有力地推进了全行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地发展。 
   下一步,邮储银行芦溪县支行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打造成标准基层示范党支部。
来源:
作者:高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