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扎实做好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6
近日,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扎实做好扫黑除恶的一列工作。
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到工作全局的突出位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
树立依法经营、合规经营、安全经营创造效益的理念,突出重点地区、重点机构、重点业务,紧盯关键制度、关键岗位和关键人员,加强对薄弱环节、案件多发领域的风险排查力度,及时排除案件风险隐患。
加强与监管部门的沟通,做好与当地监管部门的汇报工作,主动接受监管部门的指导,认真落实监管部门的具体要求,协助监管部门、政法机关、政府相关部门建立起案件移送和沟通协调机制。
加大排查力度,切实有效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活动内容。同时认真总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及时报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报告,为扫黑除恶、净化社会风气贡献邮储力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