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三项措施深入开展“百日安全防范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8
近日,新华支行根据总行统一部署,结合自身实际,采取三项措施,深入开展“百日安全防范活动”,切实提高内控和案防管理能力,确保安全稳健运营。
一是提升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本次活动的必要性与重要性,按照“严内控、抓案防、保安全、促发展”的管理要求,以支行内控、案防、安全保卫类规章制度为依据,以内控和案防工作为重点,找出问题,切实整改,落实责任,提高员工风险防范意识,为支行安全稳健运营提供保障。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百日安全防范活动领导小组”,负责研究决定活动开展过程中的重大问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综合业务部,具体负责推动活动开展、组织业务检查、总结活动经验等工作。
三是及时自查整改。活动开展过程中,对自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纠正,对不能整改的问题,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同时,强化责任追究,对发现的问题不掩盖矛盾、敷衍塞责,从严追究责任,确保活动有效开展。
 
                                     朱庆林
 
 
来源:
作者:朱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