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开展2020年贵金属品鉴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为迎接旺季的来临,进一步推动贵金属业务的发展,更好地满足客户投资、收藏、佩戴贵金属等多元化的需求,1月14日晚,我支行举行了2020年贵金属品鉴会,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一个投资交流的平台。
         据了解,为做好此次贵金属品鉴会,县支行领导高度重视,提早开展工作部署,确保活动顺利开展。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品鉴会前期,通过摆放宣传展台、播放LED显示屏、推送微信朋友圈、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大力宣传,营造本次活动良好的氛围;二是锁定目标客户。发动辖内各部门以及网点员工积极主动联系大客户,切实做好客户邀约工作,确保邀约客户能主动参与到这场盛会之中;三是工作人员精彩讲解。品鉴会上,工作人员通过ppt讲解详细介绍了本次品鉴会上贵金属产品种类以及特性,充分吸引客户的兴趣,激发其购买欲望。活动期间,场面热闹非凡,效果显著。
 
来源:
作者:高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