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高目标引领高质量推进各项业务发展成果凸显

发布时间:2020-01-17

工行宜春分行高目标引领高质量推进各项业务发展成果凸显

 天道酬勤,春华秋实。回望2019,工行宜春分行坚决贯彻总省行的决策部署,强化高目标引领信念,在深入分析形势疏理工作头绪的基础上,创新工作方式,发挥团队精神,注重过程管理,实施技巧营销,全行全力以赴拉升核心指标,全行“奋斗+落实”的胜利成果如此华丽。2019年,该行各项存款余额突破500亿元大关,真正实现了“站在发展高点、再创发展新高”夙愿;重点区域、重要客户、重大项目取得新突破;信贷质量效益双稳格局得到巩固,风险防控和合规管理进一步夯实,各项业务实现了高质量发展,交出了一份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融合共进、亮点纷呈的“成绩单”。
 一、抓短板强冲刺。该行咬定发展目标不放松,全力实现新突破,全力冲刺两项存款,以完成省行目标任务为底线,全力做大存款规模,全力提高市场占比,同时要求各专业部门要梳理中收的潜力,公司类中收抓好项目的应收尽收、应收早收,增强与对公客户的沟通联系,关注对公存款资金流向,加强对资金的闭环管理。
 二、强力推进工作。该行要求全行持之以恒地践行“狠抓工作落实是行魂”,以及“忙在平时、闲在战时,认真经营好每一天”。仔细去剖析研究,做到汲取经验、改进不足,否则成果将昙花一现、不可持续。同时,要主动去学习他行的先进经验、先进做法,可以通过到同业去开卡、办网银等感知他行的业务、体验他行的服务,既可以做到取人之长、补己之短,也可以做到知己知彼、心中有数。 
 三、做实做优产品。发展是永恒的主题,扩户是不变的基调。该行将继续深入推进全量客户理念,做到全面扩户、天天扩户。若各行没有以前辛勤的扩户,就没有现在扎实的基础。不管扩户路上有多无味、多艰辛,都要坚持不懈、不言放弃。同时,要一如既往做好储蓄存款四大创新产品的全面推进,以及其他重点产品的同步发展,特别要加强与保险合作,实现共赢,进一步加强基层行经验做法的收集、总结和提炼,及时加以传导、复制和推广。 
 四、收好官交好帐。该行正对不良贷款集中凸显、经营效益逐步被吞噬的困境,将亮点做得更大、更亮,以此来覆盖和降低不良贷款的不利影响,提升全行的增绩创效、增收创利能力,要做到“不松劲、敢担当、巧增长、重服务、讲人本”,继续发扬旺季顽强拼搏的斗志、奋发向上的精神,做好以储蓄存款为核心的个金各项工作,大行要有大担当、小行也要勇争先,力求在工作中要注意业务的均衡增长、合规增长、安全增长和借力增长,注重优质服务、以人为本,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同时早谋划、早部署,为年底收官和明年开局做好准备。李乡岭
 
来源:
作者:李乡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