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积极奋战首季“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0-01-16
为进一步凝聚全行合力,持续营造2020年首季“开门红”储蓄业务发展氛围、夯实存款这个“立行之基”,推动跨年度各项业务发展。近日,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召开了2020年首季“开门红”动员大会。
会议由该支行副长解读了首季相关考核方案,支行网点以及后台营销能手代表分享了储蓄业务营销经验,各业务部门经理以及网点支行长向县支行行长递交了军令状。最后,该行长对首季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心讲政治,确保打赢首季开门红攻坚战;二是转变思路讲创新,拓展发掘细分市场;三是严明纪律讲执行,扎实做好营销服务细致工作。
安福县支行将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坚决贯彻落实市分行“四个聚焦”工作要求,加快转型发展,坚决打赢2020年首季开门红攻坚战,为全年业务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