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开展“两节送安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6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持续加强对基层一线员工的人文关怀,显著提升重大节假日期间安全保卫工作能力和水平,按照上级行统一部署,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统筹安排做好“两节送安全”活动,不断提升网点员工安全意识。
1月16日,该支行分管领导为武功山中大道支行赠送了安全对联,组织县域网点人员观看了近期总行下发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营业场所安全管理标准化达标建设示范片》等安全视频,并及时组织开展了防暴力抢劫应急处置演练,并对演练情况和演练效果进行现场讲评。随后,网点人员就营业场所安全管理开展了一次“头脑风暴”讨论会,各个网点派出的员工代表针对日常安全工作问题讨论激烈、各抒己见,会场气氛热烈。最后,该支行分管领导作为主讲人扎实为员工上了一场安全教育课,以PPT的形式对2020年安全保卫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及重点工作内容进行宣传贯彻,对相关安保工作制度规定进行细致讲解,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