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全面做好“齐鲁工惠” APP宣传推广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7
  “齐鲁工惠”APP是山东省总工会的职工工会应用服务平台,它面向全省及各地市,实现帮扶救扶、心理咨询、在线学习、职工书屋等一系列服务。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认真落实“齐鲁工惠”APP的注册认证的工作,采用日调度的模式强化监督,定期通报工作进展情况,调动全员营销,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推广任务。
    一、全员学习熟练操作“齐鲁工惠”APP的注册流程并做好推广工作。
    二、通过大堂经理在柜面进行引导,做好惠员卡的激活,引导前来办理业务的工会会员下载“齐鲁工惠”APP并完成注册认证。
    三、为确保“齐鲁工惠”APP得到全面的推广,我行工作人员到各工会单位进行实地宣传,现场为工会会员做好注册认证,得到广大工会会员的好评和认可。
 
来源:
作者:谢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