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朔城支行认真做好工银安盛保险旺营销

发布时间:2019-06-30
   今年以来,朔州朔城支行始终重视个人客户提质增量,全力抓好优质储蓄客户拓展维护,将保险业务作为提升网点中间业务收入贡献的重点工作来抓,实现网点中间业务收入快速增长。        
    一是积极拓展、抓住源头。该网点将代发工资客户作为零售业务的突破口。积极进行市场扫描,通过开展金融知识宣传、产品推介等活动,全力渗透与满足客户需求,吸引客户,不断提升市场影响力,提高市场占比。 
   二是深度挖掘,精准维护。客户经理在摸清客户现实需求的基础上,多渠道、多角度地了解目标客户的价值,了解其资金动态,挖掘其金融需求,找准切入点,有针对性、个性化地将保险产品与客户需求相结合,为包内高端客户提供专属金融服务方案。通过不断满足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深入挖掘客户的金融服务需要,提高优质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三是畅通渠道,提升服务。该网点在为个人客户服务中,充分发挥网点智能机具的优势,方便、快捷地办理投保业务,缩短客户等候时间,提高整体服务效率和水平,改善客户服务体验,树立工行良好的服务形象。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