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开展共建共享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4

为践行“共建、共享、共进”主题活动,近日,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党支部与万安县顺峰乡高坪村党支部作为共建支部,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建共享活动。

万安县顺峰乡高坪村是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的定点扶贫单位。该行党员干部不断强化与高坪村村民的日常沟通,每周确定帮扶任务,驻村党员干部深入高坪村开展助力扶贫帮困工作,切实帮助被帮扶对象解决实际问题,服务民生,共献爱心。在助力扶贫帮困的同时,与高坪村党支部共同开展公益宣传工作,向广大村民普及金融知识、防范电信诈骗技巧等,帮助村民群众不断提升金融安全防范意识,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在下步工作中,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表示将在持续服务好民生的基础上,不断强化与对接党支部的联学共建、阵地联建。同时,联合开展主题党日、集中学习以及各类文体活动等,真正使外部共建工作更加丰富,工作效果更加突出,全面形成互带互动、共同进步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来源:
作者:高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