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城建支行多举措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4
  服务是银行的基础,这也正说明了它的重要性。如今的同业竞争归根结底还是在比服务,朔州城建支行“服务提升”与“强化管理”并驾齐驱,经过网点上下的共同努力,服务工作成效显著。  
  一是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利用会议、网络大学、文件汇编等各种形式,使员工不断学习及掌握最新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员工的思想认识水平,提高过程始终坚持培训、学习、讨论、实践的培养路线,使员工充分认识到服务的重要性。        
  二是统筹兼顾,加强执行力度。在文明服务工作推进的过程中,积极制定相关制度及奖惩措施,商讨各种计划与服务方案,综合运用各种形式,真正结合管理实际,明确相关岗位职责,分工有序,强化责任,加大执行力度,使服务质量全面提升。        
  三是全面整改,立足长效机制。在服务工作推进的过程中,积极开展自查,由网点负责人对网点员工进行服务工作的检查,在检查的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比如服务流于形式,服务工作不到位、服务与营销难以有机结合等等,针对这些问题分析重点,不断改善和完善相应的服务细节,进一步做好文明服务工作。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