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充分利用智能设备高效服务客户

发布时间:2019-04-26
2019年以来,朔州怀仁支行充分发挥网点智能设备高质高效服务客户的作用,充分配备大堂经理,对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智能银行使用的引导、指导和体验,使智能银行各个功能作用得到全面发挥,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减少客户等候时间,提高客户满意度,有效促进营业室服务品质的全面提升。
  一是利用晨会时间召开专题会议,要求服务引导员和大堂客户经理要真正负起责任,做好日常客户的服务引导,让更多的符合条件的客户第一时间去智能银行办理业务,提高智能银行的使用率;
二是明确大堂经理岗位职责,补充大堂经理人员,充分发挥大堂经理作用,认真做好客户智能银行的体验和指导,让客户能够熟练掌握自助银行的使用操作流程,使更多的客户能够独立办理自助业务;     三是支行营业室针对网点客户较多的现象,不断把懂业务、善营销的员工充实到大堂经理岗位,不断满足客户智能银行的服务指导要求,高质高效服务好客户。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