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ETC通行不等待,工行办理免费快!——工行泰安分行ETC业务受到广大市民青睐

发布时间:2019-06-24

  为贯彻落实国家“加快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的要求,工商银行率先推出支持线上线下全流程办理ETC申请业务,免费领取OBU设备、激活方便快捷。工行泰安分行积极响应总省行党委号召,迅速开展ETC专项营销活动。截至6月22日,该行共计营销ETC业务破万户,以优质的服务,简便的流程赢得广大客户青睐,彰显出工商银行服务大众,担当有为的社会责任。

  一是争当营销ETC业务的主力军。本次ETC营销推广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相关工作全面落地,全行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成立了由分行行长任组长的ETC营销推广领导小组,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加强配合,保质保量完成推广任务。同时及时召开ETC业务营销动员会、分析会、调度会,研究制定出台营销推广实施方案,将计划目标分解至各部门、网点,全员行动,人人担标,努力营造全员营销的活动氛围,争做广大市民最信赖的银行。

  二是争当提升ETC服务的先锋队。该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严格按照“方便、快捷、高效”的原则,选择客户最喜欢的模式办理。活动开始前,组织全行员工进行了业务培训,积极开展体验活动,不断优化办理流程,引导员工熟练掌握安装流程,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力争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同时全行员工积极响应“感恩、敬业、奋斗”主题活动号召,不惧困难,不畏酷暑,主动上街入户宣传,争做广大市民最满意的银行。

  三是争当推广ETC应用的宣传员。该行在全辖网点门口显著位置安装ETC业务办理标识,通过网点LED显示屏、宣传展架、宣传折页等形式向客户宣传ETC业务的便捷性。分行团委、各支行分别成立了青年先锋队、营销活动小组,组织宣传活动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村组,提升宣传效果。同时该行还通过电视、报纸、交通广播、主流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转发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争做广大市民最认可的银行。

  说走就走,畅行无忧,ETC通行不等待,工行办理免费快!工行泰安分行将齐心协力,奋勇担当,坚决打赢ETC业务发展攻坚战,以ETC办理为新起点,不断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

来源:泰安工行
作者:王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