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分行四措并举促进法人理财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6-24
 今年以来,朔州分行积极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形势,明确法人理财业务的目标和要求,发挥法人理财稳存增存重要作用,从四方面促进法人理财业务发展。
  一是加强联动营销意识,提升营销合力。转变常规法人理财业务单枪匹马的营销格局,有效形成与公司客户经理、各营销团队融合互促的新模式,利用与客户之间建立的合作桥梁,强力营销,减少中间环节,提高营销及沟通效率。
  二是增强大局意识,调整工作思路。改变以往法人理财业务发展全靠支行推动的局面,改变网点及二级分行对产品了解不够、沟通脱节、做不到及时营销等情况,实行法人理财业务支行、网点二级分层营销,做到脉络清晰、方向正确,优化客户服务布局,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三是打开思维模式,提高信息敏感度。加强与专业部室沟通交流,强化产品相关信息获取通道,把法人理财业务的面逐步放射到重点市场、辖区重点客户,有效掌握市场信息,明确法人理财业务发展目标,确保理财业务有抓手、有人员、有产品、有目标、有效果。
  四是扎实工作作风,做到严格履职。逐步实现粗放管理到精细化管理的转变,把思路、工作、管理和作风坐实,少说多做,少大多细,少虚多实,坚持转变作风,实现稳中求进。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