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抓重点快速开展“大绑卡大促销”

发布时间:2019-05-14
 

工行宜春分行抓重点快速开展“大绑卡大促销”

 近日,针对当前活动推动取得的成效和“大绑卡 大促销”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工行宜春分行积极做出工作重点部署,把“大绑卡、大促销”营销推广活动作为加快基础类中收的重要手段,全力推进全辖开展“大绑卡大促销”营销活动,力求将外拓宣传和“发卡、绑卡、活卡、体验”融于一体,通过线上线下的共同传播,更好地适应移动支付市场与工行银行卡的有效对接,推动“大绑卡 大促销”推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一、设置绑卡体验区。该行将4月定为大绑卡宣传月,各县(市)支行营业网点须在营业大厅显注位置设置专门的绑卡体验区域,市行个金部将收集各专业部门的体验活动宣传统一制作成宣传模板,并由各支行尽快制成展板展示在体验区。  
 二、加大宣传力度。该行提出要在全市各县(市)支行通过网点LED屏介绍活动来推动信息传播,同时加大微信、支付宝、京东、美团等绑卡宣传力度,要结合云闪付、工银E生活、融E行、码上赢等绑卡优惠活动宣传营销,落实绑卡工作,提升绑卡效益。  
 三、明确工作责任。该行进一步明确了各专业部门职责个金专业部门主抓代发和社保等群体、中高端特别是私人银行客户以及保险、证券等合作单位的绑卡营销。银行卡专业部门负责牵头与当地大型商场、商户及影院等促销活动组织推动、专业指导、业务联动及协调对接,电子银行专业部门主抓银校通等各类线上场景搭建及绑卡工作。  
 四、落实专业联动。该行要求各县(市)支行要建立“全行一盘棋”的组织推动机制。充分发挥商户业务增值链条长、带动效应强、综合贡献大的作用,建立公私联动、私私联动的营销机制,促进大绑卡促销活动,全方位实现中收大幅提升。罗莉娟  
 
 
来源:
作者:罗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