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黑山县支行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9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农业银行黑山县支行积极开展以“依法保护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 携手共建文明和谐金融生态环境”为主题的消费者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以营业网点为宣传主阵地,在营业厅内张贴宣传海报,布置宣传活动专区,向广大客户和群众发放宣传手册等资料;配备金融知识宣传员,开设金融知识小讲堂,重点宣传防电信网络诈骗、银行卡防盗刷、个人金融信息安全以及支付账户的风险防范等金融知识,并接受现场咨询。提升了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能力,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解决金融消费纠纷。
    同时为持续扩大宣教覆盖面和宣传效果,该行组织员工走市场、走社区,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持续将金融知识送至百姓身边。为客户提供优质、安全的金融服务,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来源:
作者: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