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泰安分行成功举办2019年“继往开来 再创辉煌” 迎新春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9-01-28

  2019年1月25晚,由泰安分行办公室、工会办公室、分行团委联合主办的2019年迎新春联欢晚会在泰安宝盛大酒店隆重举行。炫美的灯光、华丽的舞台及精湛的表演,为大家上演了一场视听盛宴。泰安分行行级领导、各支行、各部室中层管理人员、部分员工及家属和离退休老同志400余人人观看了晚会。泰安多家新闻主流媒体记者进行了现场报道。

  整台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有舞蹈、歌曲、朗诵、情景剧、小品、瑜伽、群口快板、T台走秀等。晚会前,泰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祝广成作了精彩致辞。晚会由分行行级领导、部室中层管理人员演唱的大合唱《歌唱祖国》拉开了帷幕。此次参演的所有节目,均由该行干部员工自编、自导、自演,形式多样、趣味浓厚。演员们精彩的表演、激情的歌唱、欢快的舞姿、熟练的技艺,使得整场晚会高潮不断,欢呼不断,掌声笑声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节目演出期间,穿插进行了多次抽奖互动环节,整个会场其乐融融,洋溢着欢乐、祥和、温馨的气氛。

  此次晚会为该行青年员工创造了施展才华的舞台,得到了该行青年员工的积极响应,全辖8个团支部共计100多名青年员工参与其中。充分展现了该行青年员工的青春风采,表达了广大青年员工爱生活、爱文艺的积极态度,弘扬了80后、90后青年员工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和人生观。

  在歌伴舞《中国进入新时代》中,晚会落下帷幕。欢快的节奏,喜庆的气氛,展现出大家喜迎新春的美好心情,整台晚会洋溢着浓浓的年味。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新的奋斗。通过此次晚会,充分展现了该行员工凝心聚力、积极向上、精诚团结、攻坚克难、争创一流的精神面貌,也增进了全体干部员工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新的一年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注入了活力。

来源:泰安工行
作者:王振 赵绪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