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青年突击队“六走进”传捷报

发布时间:2019-03-04
       2019年3月2日至3日,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青年突击队走进朝阳市人流量较大的大白楼中心市场、佳慧百货公司等商圈开展青年突击队“六走进”综合营销活动。
       营业部营业室作为朝阳农行青年文明号代表网点,组织成立了以青年大学生为成员的青年突击队,在开展春天行动“六走进”活动期间,组织青年突击队分成小组深入社区、商铺等开展业务宣传,用青春书写农行画卷,以实干创造人生价值。
       通过在商圈摆设摊位,开展掌银激活送礼品,专业市场贴码商户现场办理活动,同时进行银利多、大额存单、信用卡、活利丰、汽车分期等产品的宣传,并现场为客户办理掌上银行、微信银行业务,吸引众多客户参与,营销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活动期间,营销团队共办理借记卡8张、掌银8套、贴码商户57户,信用卡4张。意向商户4家、意向存款90万、意向理财30万。
    青年突击队“六走进”综合营销活动激发了青年员工的营销热情,创造了比学赶超的营销气氛,推动了营业部各项业务的发展。
 
来源:
作者:刘馨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