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东方农商银行开展员工行为动态管理与案件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05-23
    为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增强员工“不越红线、守住底线”的合规自觉,推进合规银行建设,5月23日,东方农商银行在总行七楼会议室举办“员工行为动态管理与案件警示教育”专题培训。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波、党委委员、副行长李永良以及各支行、总行各部门、各直属机构负责人、运营主管等120余人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李永良副行长主持。
    李永良副行长指出,此次培训旨在通过以案说法、以案明纪,增强干部职工合规自觉和案防意识,推进建设案件防控工作长效机制,打造人人合规、事事合规、时时合规的内部氛围,为东方农商银行行稳致远保驾护航。
    张波行长作开班致辞,简要介绍开展此次培训的背景意义及必要性,他强调,新形势下,要深刻认识到,做好合规案防工作的重要性,要结合实际,学活用透培训知识,不断增强员工行为“自控力”、规章制度“执行力”、违规行为“整改力”,进一步强化内控合规案防体系建设,为东方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夯实内控基础。
    上海兹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王老师对外部欺诈、非法集资等案例进行了细致生动的警示分析,对员工工作内外28种异常现象进行案例分析,对员工行为动态排查的方法、流程、重点进行了系统讲解。此外,通过案例分析、方法介绍、考试检验的形式,充分巩固了此次培训成效。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参加“扫黑除恶”专项考试,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干,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作者:韩皓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