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盯市场抓联动储蓄新增喜获佳绩亮出新彩

发布时间:2019-05-29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盯市场抓联动储蓄新增喜获佳绩亮出新彩

 面对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复杂环境,工行宜春丰城支行紧盯市场和客户两大元素,抓实大零售业务基础指标和核心指标不放松,克服重重困难,在机制、客户、产品和联动上做实文章,实现了储蓄存款的快速增长。截止3月末,该行储蓄净增13.11亿元,余额达61.48亿元,增幅27%,同比多增2.41亿,储蓄存款增存列全省县市支行第一,同业第一,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鼓干劲。该行注重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制度抓好制度落实,细化考核措施,加大奖惩力度,充分调动全行员工的力量,让员工始终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高昂的战斗士气,行领导坚持每日点评业绩,发放奖励,营造全行上下”比、学、赶、超“的营销氛围,切实增强了员工工作的荣誉感、获得感和责任感。  
 二、争上游。该行积极落实全员营销理念,注重公私联动,坚持“全行抓、全行办”的工作理念,支行领导带头营销,深入网点一线;个贷、公司部门实行联动营销,联系开发商及公司贷款客户,要求其将个人存款及股东分红资金,销售人员奖金存入我行,时刻关注个人住房贷款客户,组织团员青年,集中开展电话营销;按照“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实现公司与个金、对公与对私的良好互动。  
 三、做客户。该行紧盯目标市场,不断夯实客户基础,时刻保持“忙在平时、冲在战时、经营好每一天”的工作理念,为做大客户基础,八个网点按地理位置,制定拓户路线图,每周坚持开展外拓工作,并要求做到“有记录、有业绩、有通报”,旺季工作中,严格按照“挖、拓、稳、荐、提”五字营销方针,全力做好“获客、活客、粘客”工作。
 四、优服务。优质的服务才能获得更多客户的认可,该行在注重外拓的同时,也时刻强调内部服务水平提升的重要性,要求营业网点合理安排劳动组合,不定时开展服务技能培训,确保客户到店有人问候,办理有人指导,咨询有人解答,择时安排厅堂微沙龙、理财微沙龙活动,活跃厅堂服务氛围;同时注重员工职业技能的提升,提升客户经理、客服经理的服务技能,提高员工的服务效率,提升客户满意度。杨锦
 
 
来源:
作者:杨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