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强化能力,提高办事效率

发布时间:2019-03-22
    银行大堂经理越来越为人们所熟悉,其成为银行业改善金融服务,提高服务质量的一个重要环节。所以从改善大厅服务开始,助推网点营销能力再上新台阶。为充分发挥大堂经理建立和维护客户关系的重要作用,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不断强化大堂经理能力,提高其办事效率。
    该行从“角色定位”、“能力定位”、“素质定位”对大堂经理的职责进行了定位,一是大堂经理需通过察言观色、解答咨询、经验判别等方式,及时迅速识别客户,引导并辅导客户使用各项资助设备办理业务,切实搞好客户分流工作;二是大堂经理要切实提高自身四种能力,即亲和力、反应力、驾驭力、学习力;三是大堂经理要提高政策水平、业务水平、协调水平和个人修养。通过三个定位,充分发挥大堂经理分流、引导的作用,促使服务效率得到进一步提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