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安义县支行组织党员开展“我是党员我来讲--普通党员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8

根据南昌市分行《关于开展“我是党员我来讲,我是党员我来干,我是党员我争先”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邮储银行安义县支行党支部于2018年7月19日召开支部大会组织五名党员开展了“我是党员我来讲--普通党员讲党课”活动。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落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的具体要求,主要围绕学在深处这一形式展开根据以讲促学的思路,按照书记带头讲、党员人人讲的要求,组织支部五名基层党员开展了讲党课活动,让普通党员成为党课主讲人,推动形成“人人上讲台、个个当教员”的良好氛围。

本次普通党员分别讲授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我与改革共成长》、《做合格党员,遵章守规不动摇》、《铭记党史,不忘初心》、《争先来干》和《交党费这件事》五节党课,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内容展开。

本次大会通过组织普通党员讲党课,不仅改变传统的“支部书记唱主角、其他党员当听众”的党课形式,更是丰富了支部大会的会议内容,活跃了支部的学习氛围,大大提高了党员的学习效果。后续,该党支部将按要求,于三季度组织支部其他党员继续开展该项活动,并要求党员做好所授党课的学习笔记确保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推动学习贯彻向深度广度拓展。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分行
作者:黄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