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完善代发工资联动营销

发布时间:2018-11-09

 
    为加快对优质客户资源市场的拓展,通过公私联动提升我行对公客户金融综合服务水平,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完善代发工资联动营销机制。
一是将代发工资业务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统筹安排有效资源,完善联动营销机制,明确公司、机构、个金、信贷、财务等相关部门营销职责,明确分润机制和考核办法,定期组织召开联席会议,研究和解决营销活动中的疑难和瓶颈问题。加大重点项目资源投入力度,为零售业务集群化发展创造条件。加强监测通报,做好综合考评激励。注意防范业务风险,严格遵守行内财经纪律,贯彻落实好“三严三实”的要求。
二是加强直营团队建设。针对辖内重点营销目标单位,强化营销团队建设,逐户确定责任人、对公客户经理和个金产品经理。大型企业、重点高校和省重点医院由分行分管行长任组长,组织省市分行部门,对集团总部、省教育厅、卫生厅等部门对接,力求营造拓户气氛。对重点名单客户,实行集群化上门营销,力求实现综合化营销服务方案,提升我行市场竞争力。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