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洪城中心支行积极开展ETC“情满七夕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5
    农历七月初七,作为中国传统而且浪漫的节日——“七夕”,被称为东方情人节。为回馈新老客户,邮储银行洪城中心支行以“情满”为主题,邮储银行南昌市洪城支行在网点对前来办理ETC业务的客户进行了开展七夕情人节系列营销宣传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据悉该支行在七夕节活动前一周,在大厅张贴好七夕宣传海报,布置好大厅七夕节氛围,给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此次活动的前期宣传,该支行也通过电话、短信以及微信等多种方式对此次活动进行宣传铺垫。同时准备好了玫瑰花,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气氛。
    8月17日七夕节当天,由该支行经理对邀约客户进行产品微沙龙活动,对邮储银行相关产品进行宣传为客户讲解及解答邮储银行产品的特点和客户的问题;之后开始情满七夕爱情蜜语活动,凡是当天参加活动的客户均可获得情人节玫瑰一枝。
    通过此次七夕节活动,也使客户加深了对ETC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的认识,为ETC不停车系统的广泛推广和使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通过此次主题营销宣传活动,加深了与客户之间的感情,扩大了邮储银行的品牌形象,有效的促进了银行业务发展,为后续开展营销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来源:洪城中心
作者:聂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