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连山支行召开三季度业务经营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8-11-09
        11月9日,农行连山支行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的2018年三季度业务经营分析会议。该行行长作会议主报告,业务分管行长就年末前各条线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运营财会部经理作2018年三季度业务经营分析,客户部门条线经理分别结合传达农行葫芦岛市分行零售板块会议要求对年末前零售板块重点工作进行了提示。
        该行行长在报告中回顾了三季度业务经营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四季度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围绕存款、普惠金融、决战掌银、风险防控“四大重点工作”,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总体要求。同时强调,全行要强化日常管理,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在发力冲刺年末经营指标的同时,积极拓展和维护客户,做好2019年“春天行动”储备工作。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