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精耕细作中间业务收入稳步增长

发布时间:2018-06-24

吕梁中阳支行紧紧围绕优质客户做文章,不断深化银客和谐共赢合作,有力推动中间业务收入的稳步增长,截止621日,实现中间业务收入434万元,同业占比60.18%,居“第一”。

一、发挥品牌优势。充分发挥工行品牌优势和自身特色业务优势,精选集团客户、优质大客户作为合作伙伴,围绕“贷大”做大文章,锁定“贷大”名单做稳健发展的好文章,为中间业务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做强贵金属业务。依托贵金属产品品牌价值,开展持续的、全方位的、立体化的产品宣传,围绕高端客户强力营销贵金属产品,登门造访目标客户,详细介绍贵金属系列产品,通过黄金性价、质量、款式、品质对比,吸引客户需求,在如意金条、《大吉年红包》《金狗旺家》取得了骄人的营销业绩。

三、拓展电商平台。以多样化的业务宣传不断提升电商平台的交易量和影响力,针对商户商品种类单一、竞争优势乏力之软肋,瞄准汽车经销商、学校、名店、名商开展营销,进一步丰富商户商品种类;从交易量大的商店入手,促进了“融e购”电商平台交易额的稳步提升,有效拓展了“融e购”、扫码支付的业务领域,增加了中间业务收入新渠道。 

四、发展对外保函。紧紧围绕国家“走出去”政策,全方位跟进和服务中钢集体客户的海外业务,深入挖掘和满足客户的海外业务需求,珍惜省市分行在国际业务的支持与帮助,依托对外保函业务品牌为银企深度合作提供了强大的支撑。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