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举办责任书签订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7

             为进一步强化领导班子主体责任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意识,促进全面从严治党职责层层落实,2018年517日上午10:00,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支行三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从严治党责任书签订仪式,县支行行长副行长等班子成员、部门主任、二级支行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开展此次主体责任书签订活动,是该行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

    责任书签订后,各位负责人表示定会敢于担当,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改作风以身为范,进一步筑牢全面从严治党的堤坝。

责任书的签订使得“人人身上有责任,个个肩上有担子”。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理清了工作思路完善了责任层层落实的工作责任链条,进一步充实了从严治党责任监管体系,为县支行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坚强有力保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