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支行营业室为客户扶危助困受赞誉

发布时间:2018-05-17

                  5月15日,上午11时许,清原支行营业室大厅门口,一位老年女客户扶门而立,东张西望,好像是在等待或寻找什么人。忽然,她手摸额头,慢慢蹲下去......

这时,大堂经理王凤静与值班保安发现老人异常状况,急忙跑过去将老人搀住防止跌倒,缓缓地将其扶到旁边座椅平躺下来;保安急忙找来一座垫垫上头部,王凤静递上一杯热水,老人闭着眼睛喝了几口水。王凤静等人一边护理急救,一边喊话找家人,联系120急救,忙乎了一大阵子,老人才苏醒过来,微微睁开眼睛。王凤静关切地问,您要办理什么业务?如何联络家人?老人说:“我代替入狱的儿子来办补卡、取款。刚才头晕,现在好多了!”营业部主任陆友杰也闻讯赶来,看了老人带来的《羁押证明》等材料 ,发现缺少被代理人有效证件,不能办理业务。跟老人一边解释一边安慰说,“不过,大姨,不要着急,我们农行一定会帮你想办法解决的!”陆主任说着掏出电话联系公安部门,带上老人为其儿子加急补办了有效身份证明,很快为老人办理了补卡取款业务。

老人握住陆主任手激动得半晌说不出话,“今天,你们救了我,还帮我办业务,真是太感谢啦!,你们农行服务真好!老人不住点头道谢! 在场客户也投以赞许目光! 

来源:
作者:程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