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吕梁柳林支行五项重点推动下半年经营管理上台阶

发布时间:2017-07-21

 工商银行吕梁柳林支行项重点推动下半年经营管理上台阶

吕梁柳林支行赵永昌

近日,吕梁柳林支行召开全行职工大会,按照年初提出的“制度抓落实,指标争位次,服务创品牌,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资产调结构,业务拓市场,经营提效益,开创转型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思路和总体要求,明确重点推动下半年经营管理上台阶。

一是重点业务,抓落实。确定12项重点指标任务,即:储蓄存商友卡、安盛保险、代发工资、质押贷款、信用卡、养老金理财、三方存管、法人理财、贵金属销售、融易购理财产品。要求各网点,各部门和全行员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抓好落实,确保指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二是深入挖潜,创收入。在巩固结算、代理等传统中间业务优势的基础上,重点加强个人理财、基金业务、电子银行、品牌金、网上代发工资、财务顾问、企业年金和商品融资顾问等产品营销力度,达到增收创收目的。

巩固存量占比。做好现有优质客户华晋、双柳煤业集团、贺西煤业集团,柳电等企业的挖潜,积极寻求新的目标客户,加大攻关力度,提高优质客户比例和贡献度;建立健全中高端客户服务体系,优化柜面服务,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扩大优质客户群。

改进服务、提水平。继续把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功能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长期工作来抓,认真落实行长坐班,加强大堂经理履职,切实把加强和改进服务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把服务作为促进业务营销和树立品牌形象的重要途径。

强化管理,强内控加大各项业务的监督检查力度,重点加强对授权业务、大额存取款、空白凭证、库存现金、权限卡管理等业务环节和人员的检查,抓好事前防范、事中控制、事后监督的每一环节,确保业务安全运行和健康发展

 

 

来源:
作者:赵永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