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泰安分行部署开展“大行工匠”专题推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5
         为发掘和弘扬“工匠精神”,打造转型发展的精神新动能,提升队伍精气神,助推业务发展,近日,工行泰安分行根据总省行通知精神,就开展“大行工匠”专题推选活动作出部署安排,提出明确要求。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当前泰安分行正处在发展解困的关键时期,需要振奋精神,提振士气,营造氛围,聚集起攻坚克难、昂扬向上的正能量。要求各行紧紧围绕经营发展,充分挖掘“大行工匠”中的人和事,大力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用身边的典型教育感动身边的人,提振士气,凝心聚力,弘扬正能量。

服务客户,创造价值。各行要将“工匠人物”与所服务的客户,以有机的方式联系起来,更加密切工行与客户之间的合作关系,以间接或直接的方式创造价值。加大宣传力度,形成持续宣传声势。各行要通过网讯、融e联、微信公众号、当地新闻媒体等形式,广泛传播“大行工匠”事迹,扩大工行社会影响,提升工行品牌形象,为业务持续快速发展营造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良好舆论氛围。

高度重视,做好推选。本次“大行工匠”主题宣传是总省行宣传工作要求在泰安分行的落地,也是分行结合本行经营转型实际推出的专题活动。各行要高度重视,抓好此项工作的具体落实实施。要切实做好人选推荐工作,各行要广泛征求员工和客户意见,确保选好、宣传好符合“大行工匠”要求的优秀员工。对于各行推荐的“大行工匠”,分行将择优联系当地主流媒体进行专题采访。

来源:泰安工行
作者:赵绪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