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高新支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8

             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创建和谐、绿色的金融消费环境,邮储银行高新支行于近日走进周边社区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针对此次宣传活动,邮储银行高新支行的员工走进周边的社区分发宣传折页,向社区居民宣传金融知识,详细讲解不同的金融产品,有助于消费者科学合理地选择合适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同时,对银行卡的安全性、ATM机的使用等方面存在的风险进行了充分的宣传和揭示。除此之外,从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内容向社区居民进行了重点宣传讲解。此次宣传活动反响热烈,赢得社区居民的信赖,取得很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不仅增强客户的风险责任意识,提升金融消费者保障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而且有助于展现邮储银行积极向上的形象,扩大邮储银行的社会影响力,推动邮储银行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发展。

来源:
作者:曾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