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发力就业精准帮扶

发布时间:2017-06-20
       “关注民生、促进就业”一直以来是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致力金融服务的重点工作,为更好地落实该项要求,6月8日,由该行协办的“就业精准帮扶、走进新钢社区”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本场招聘会系该行就业创业贷款合作平台--渝水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承办,共吸引80余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5000多个,吸引就业创业、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上千余人,主要涉及新能源、家政服务、机械加工、物流等领域。招聘会上,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成立金融服务小分队,现场提供金融服务咨询、金融需求指导、业务现场办理等服务。

为做好就业精准帮扶工作,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推出了政府贴息、贷款客户免息的再就业贷款,创业人群有合法的经营实体、办理了工商营业执照即可申请办理。截止到目前,该行已累计向近5万人次发放再就业贷款35亿元,有效缓解了新余当地一大部分创业就业客户的资金需求问题。

邮储银行新余分行自成立以来,心系三农、服务小微、根植城乡,不怕做多做小,以极大地热情投入到普惠金融服务工作中。下一步,该行还将积极通过产品创新、流程创新、平台对接等方式进一步深入推进就业精准帮扶工作,力求帮助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尽快就业、力争尽早脱贫。

来源:
作者:周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