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贵溪支行贯彻落实省行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2-14

  日前,工商银行鹰潭贵溪支行传达学习省行倪百祥行长《以发展为根本、以改革为动力、以作风为保障、努力实现复杂形势下的进位赶超》的主题报告,在旺季营销中贯彻落实省行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贵溪实际,分析当前贵溪的经济金融形势和面临的机遇挑战,明确了发展思路和目标。

  一、抓好党建促发展,该行作为全省党建设工作联系点,继续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制,在3个支部中细化“五强”基层党组织和“五优”共产党员创建活动,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及企业文化建设,凝心聚力谋发展,目标定位为同业第一。

  二、抓住核心干实事。该行要求围绕“经济效益”核心、贯彻落实省行工作会议精神。一是资金产业务坚持增量与存量并举,坚守资产质量底线;二是千方百计增加中间业务收入,创新方式方法,培育新的盈利增长点;三是严防对不良资产抬头,保持多年公司不良贷款零记录;四是节约开支,花最少的投入取得最大的产出。

  三、扭住转型抓增存。面对激烈竞争态势,该行在总结前三年累积的重点支行改革经验基础上,适应市场变化,调整营销步子——拓展“四大新市场”,在实践中去摸索新路子,把2018年作为“大零售战略落地深植年”,打造零售业务发展新优势。积极扩户,大力拓展中间端客户,提高中端客户占比,以此推动存款的增长。

  四、夯实管理保安全,该行要求落实上级行精神既不能生搬硬套,又不能一蹴而就,一是要加强思想工作,搞好员工动态管理;二是要加强内控案防,深化“三位一体”内控案防体系建设,切实落实基层内控组织和内控岗的责任;三是抓好检查、监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