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开展“迎春纳福送春联”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14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加强与重点客户、所辖商户的沟通和联系,同时为新一年的旺季营销工作打好基础,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开展“迎春纳福送春联”走访活动,对所辖商户、周边村小组采取上门拜访、送春联等形式进行答谢,并倾听客户意见,让客户真正体会到该行的贴心服务。

近日,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工作人员带着满满的祝福按区域划分对企事业单位、居民小区、商铺进行走访,主动为客户送上寓意美好祝愿的春联,积极的对客户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并为有需求的客户工制定专门的理财方案,积极的推介邮储银行的产品和服务。

 

本次活动,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为客户送上1000余副春联,让客户倍感温暖的同时,也拉近了客户与邮储银行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树立了邮储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展现出邮储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态度。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