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五措施”做好旺季安防确保客户资金安全

发布时间:2018-02-14

   为有效预防和打击抢、盗、骗等犯罪活动,确保国家、企业和个人资金安全,以及金融秩序的稳定,工商银行鹰潭分行通过“五个到”做好旺季安防工作。

  一、让客户看得到防诈骗、安全支付知识教育。该行利用各营业网点和自助服务区的LED显示屏、营业堂厅摆放公安局防骗常识宣传牌和温馨提示语,让客户处处能看得到案防知识教育。

  二、让客户听得到防诈骗语音提醒。该行利用各营业网点和自助服务区的广播以及营业场内的视频电视,随时听到警方防诈骗语音提醒,使犯罪分子闻风丧胆。

  三、让客户拿得到防诈骗、安全支付知识宣传折页。该行在宣传折页教育架、大堂引导员工作台上摆放着预防退税诈骗、打击套现规范用卡、ATM安全用卡知识、网上支付和手机支付安全知识等宣传教育折页,让客户认真学习体会,增强案防知识和能力。

  四、让员工体验到犯罪案件模拟现场。该行各营业网点坚持每月进行一次防抢、防盗、防爆、防骗、防火等应急预案演练,提升员工对突发案件的临危不惧、随机应变和协调配合的处置能力。

  五、让客户享受到办理业务的安全环境。该行加强对自助银行“110”报警系统、防护门等基础性安全防护设施的检查、维护力度;加大对营业堂厅内的可疑人员进行盘查等措施,全力为客户提供一个办理业务的安全环境。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