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认真做好私人银行重点产品销售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2

 为做好私人银行客户资产配置服务和新资金争揽工作,提升我行理财产品管理规模,总行近期推出“季季盈限时提价”、“爱在金秋”、“七夕专享”等大幅度优惠活动,朔州振华支行迅速行动,积极梳理客户,强化产品营销,不断提升私人银行重点产品销售。

一是高度重视,组织动员。该行领导高度重视,亲自督导,在网点负责人和客户经理例会上明确指出,要抓住此次营销活动,做好客户产品配置,尤其是已签约未配产品的私人银行客户,要做好客户资产提升和客户产品体验,为后续服务打好基础。支行第一时间将产品卖点、目标群体,营销策略,传达到营销人员。要求有针对的组织产品销售。同时要求客户经理在销售产品时一定要做到合规销售。

二是多方宣传,精准营销。支行整理好微信宣传资料,首先发给全支行员工周知,另外客户经理对重点目标客户进行一对一发送,财顾利用分行下发精准营销名单逐户拨打电话,并做好记录。针对前期拓展的目标客户上门再次营销。

三是定期通报,鼓舞士气。支行对网点和客户经理销售情况定期通报,核算出中收进行排名,并在全行范围内发将送喜报,营造出你追我赶的营销氛围,真正做到私人银行业务“全行办”。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