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牡丹支行推出全新服务模式提升客户满意度

发布时间:2017-06-23

 二季度以来,朔州牡丹支行推出全新的服务模式,力求打造更加优质的服务品牌,树立更为良好的服务口碑。

一是创新服务模式。在硬件服务上,为使客户有宾至如归的感觉,该行重新布局了营业大厅内各功能区域,让客户自进入大厅起就能一目了然,方便客户办理业务。在软件服务上,该行不仅仅满足于日常营业网点内的金融服务,还通过走访形式,扩大服务面和客户资源,树立良好的形象口碑。充分利用融e联平台,紧密加强了客户经理同客户的联系,并向客户提供金融咨询以外更多更全面的服务信息,包括医疗、教育等多样信息。从而用高品质、多元化的特色服务,满足不同层次的客户需求,把服务做全、做细、做新,从而获得自身发展的持续动力。

二是以客户为中心以真诚的服务留住客户,以细心的服务感动客户,以耐心的服务吸引客户,作为日常工作的行动指南,深化服务内涵,从小事上下大功夫,以小事带动大事,用细致入微的服务吸引客户。全面提升客户满意率,有效地激励、规范、约束、协调每个员工的服务意识和行为,造就一种追求卓越,创造辉煌的精神优势,尽一切可能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维护和稳定客户群体,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