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南通通州支行党委中心组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27

         119,南通通州支行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总行易会满书记讲授的主题党课《在中国工商银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党委中心组成员、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认为,易会满书记在中国工商银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进一步提出了深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要求。讲话中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好党的十九大的会议主题,把握好最重要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把握好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等丰富内容和深刻内涵。讲话中强调要强化使命担当,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部署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决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汲取精神力量,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改革发展。
         会议对该行学好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宣传贯彻要求:一是全辖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新时代的内涵,把握新矛盾,了解新目标,践行新举措,把思想统一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金融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为推动工行的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是联系工作实际,要结合工作实际学,充分领会十九大精神,更好地用十九大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经营管理的前瞻性、全局性和科学性,要积极发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拼搏精神,在各项业务和重点领域中敢于创新、敢于拼搏,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的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布局好明年的各项工作目标,开创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齐抓共管的新局面。三是正确处理好深化金融改革创新与防范金融风险的关系,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把主动防范化解系统性金融风险放在重要的位置,不断创新科学发展的思路,积极化解和防范风险,用认真抓、加紧做、踏实干的执行力夯实资产质量,实现该行各项业务的稳健发展。

来源:
作者:庞卫昌、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