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做好零余额睡眠储蓄账户清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8

 为提高系统运行效率,减少成本支出,临商银行近日下发了清理零余额睡眠储蓄账户的通知,并制定了睡眠储蓄账户批量销户操作流程下发到各分支机构,银雀山支行高度重视此项睡眠储蓄账户清理工作,按照总行统一部署,合理制定专项清理工作方案,有序推进,确保清理工作顺利进行。

清理睡眠储蓄账户是一项全行系统工作,涉及面广,如处理不当可能会给我行带来不利影响,银雀山支行高度重视,采取多种方式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室外电子显示屏不间断循环播放,营业室内醒目位置张贴告示通知,前台柜员和大堂经理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告知等方式尽最大可能对广大市民和客户进行告知。同时,支行认真做好睡眠储蓄账户批量销户操作工作,在执行过程中,细致严肃对待每一个环节,确保清理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lsyqs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