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抚州市崇仁县支行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9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普及金融知识,邮储银行抚州市崇仁县支行3月15日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3·15崇仁县邮储银行在行动”的宣传活动。

据悉,该行各网点通过大厅媒体设置专栏等方式全方位、持续集中宣传,并组织人员该行农村网点集市设立宣传点、挂贴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并抽调业务骨干到附近的学校进行宣传。该行向广大消费者宣传了反假币、反洗钱、银行卡用卡知识、电子银行知识、征信知识、民间借贷政策法规以及防范非法集资与金融诈骗等方面的知识。通过把服务受众分别对待,因材施教,对小学生进行基础性金融知识趣味讲解;对老年人群重点宣传打击非法集资、防范金融诈骗,并且对前来咨询的老年群里免费量血压,得到了老年客户群里的点赞

    据悉,此次的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收益人群600余人。该行始终坚持“客户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的理念,将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放在的首要位置,抓住宣传契机,不断强化消费者的权益意识,提升了邮储银行品牌影响力。

来源:
作者:杨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