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全力支持交通行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7-03-08

          工行延安分行把区域内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列入重点支持对象积极介入,挖掘提高项目融资附加值,全力支持高速公路等交通行业发展,提升对实体经济的支持能力。 

      随着国家加快陕西省“米字形”高等级公路建设步伐以及延安市“县县通高速”整体规划,延安市铁路、高速公路建设迎来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在十三五期间,预计延安市交通行业重点项目总投资1278.26亿元。为此,该行要全力支持高速公路等交通行业发展,“黄延高速公路”扩容项目审批贷款金额25亿元(延安分行5亿元),要加快该项目提款;在省行大力支持下,加大对续建项目绥德—延川、吴起—定边、清涧至子长和新建高速榆蓝高速公路延长—黄龙、黄龙—蒲城、子长—姚店、吴起—华池项目的跟踪营销力度,争取尽早介入项目;加大对区域内新建和续建铁路工程项目的营销力度,重点对西延高铁项目进行营销,全力弥补业务短板。
     
该行要还需要联系省行加大对陕西交建集团和西成铁路客运专线陕西有限责任公司的高层营销,进一步提高贷款份额。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罗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