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东城支行府前街分理处学习关于严肃查处五起严重违规问题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7-12-27
12月15日,东城府前街分理处学习关于严肃查处五起严重违规问题的通报,对通过清查、排查活动,有效遏制了该行员工与客户发生大额资金往来、参与民间高息借贷、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签订借款或担保协议及服务协议、违规出具保函等严重违规违纪问题。但仍有少数员工存在参与民间高息借贷、经商办企业存在的五起严重违规问题,结合近几年发生的案例进行了学习和强调。 与客户发生大额资金往来、参与民间高息借贷、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签订借款或担保协议及服务协议、违规出具保函等严重违规问题,存在较大的道德风险隐患,极易诱发案件,严重影响银行资金安全、监管评价和社会声誉。本次通报的5起严重违规问题,十分典型,教训深刻,网点通过学习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进一步强化员工管理,加大警示教育力度,及时消除风险隐患。
来源:
作者:张向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