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抓新春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07

2018年,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认真落实市分行服务工作要求,加强调查分析,征求客户建议,借鉴经验做法,优化服务流程,全力提高客户满意度。

一、加强调查分析。该行围绕解决个别营业网点存在的客户排队等候时间长和个别一线人员服务不够规范等问题,积极查找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源,研究制定改进工作措施,增强服务管理工作的针对性。

二、征求客户建议。该行通过走访企事业单位、与营业网点客户面对面沟通、查阅客户留言簿、分析客户诉求工单等多种方式,征求客户的意见建议,了解客户集中反映的问题,下大力气解决客户诉求,促进服务质量提升。

三、借鉴经验做法。该行对于上级行下发的服务工作通报以及先进行服务经验材材料,组织营业网点负责人进行学习讨论,对照先进,查找不足,商讨工作方案,着力提升辖属营业网点服务竞争能力

四、优化服务流程。该行突出柜面业务处理流程、产品营销、售后服务等环节,在防控风险和落实规程的前提下,尽力减少中间环节,提高工作效率,努力为客户提供高效、规范、准确的服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