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县支行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9

          雷锋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是民族精神的重要内容。为了弘扬和学习雷锋精神,农行朝阳县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的安排部署,践行“雷锋月”主题实践活动,诠释雷锋精神,传播正能量。

   3月5日上午,农行朝阳县支行组成青年员工志愿服务队,开展“关爱社会、关爱他人、关爱自然”的主题实践活动,把乐于助人、勇于奉献的精神传播出去。朝阳县支行青年员工细心做好准备工作,积极参与。在活动中,朝阳县支行各青年员工来到支行所在街道拾捡垃圾,为周围商户发放宣传我行产品、防范电信诈骗、反假币等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因支行所处城市郊区,街道环境较与市区相比较差,而且周围小商户众多,加之春天风大,所以导致支行附近街道的垃圾较多。支行青年员工不仅认真把街道上的果皮、纸屑、生活垃圾收捡起来,而且把垃圾进行了集中处理。在对街道进行打扫的同时,还为路边的商贩发放了我行的宣传折页一百余份,获得周边商贩的高度评价和赞许,展示了农业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通过开展此次公益活动,农行朝阳县支行青年员工深刻体会了奉献的意义,活动虽小,但同样能收获了幸福和快乐。各位青年员工纷纷表示,今后的每一天里,在自己能力范围内,都会多做一些帮助他人的好事,用实际行动感染身边的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责,做好客户服务,将公益行动融入到日常生活之中,自觉无私奉献,彰显青年的价值,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使雷锋精神永远传承。    

来源:农行朝阳县支行
作者:苏港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