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积极抢占移动支付高地推进扫码支付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7-09-15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积极抢占移动支付高地推进扫码支付业务发展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新干支行抓住扫码支付业务兴起的有利契机,加大推介营销力度,做好商户的拓展工作,提升存量商户黏性,带动存款业务、银行卡业务、中间业务发展。截至8月16日,该分行发展银商码付商户772户,银联二维码商户896涉及超市、餐馆、五金建材、美容美发、服装、加工制造业等众多行业。

加强组织,高点定位。针对扫码支付硬件投入零成本、支付方便、费率低、交易便捷等优势,桓台农商银行在办事处成功上线淄博农商银行扫码支付业务的基础上,迅速启动辖内扫码支付业务推广工作。为加强组织领导,该行成立了以分管领导为组长、电子银行部人员为成员的扫码支付业务推广小组,并专门召开全行扫码支付动员大会,强调开展扫码支付业务的重要性,把扫码支付作为抢市场、争客户的重要抓手,高点定位,全员发动,统筹推进扫码支付业务推广工作。

制定合理化考核方案,并要求每日晾晒业绩。为进一步激发员工积极性,起到“早部署、早行动、早受益”效果,该支行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一套奖罚并举的业务考核方案,对提前完成任务或超额完成任务的员工给予适当奖励,对发展积极性不高、干劲不足的员工采取一定处罚措施,倒逼其奋勇赶超。同时,每日对各分队营销情况进行微信通报,实时了解进度,并相互分享成功经验,吸取失败教训,不断为后续营销提供动力,最终实现业务飞跃式发展。

来源:
作者:饶锐